热点信息
新疆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8月19日,新疆局党委书记张忠华来到分管的运输处、通航处、党办、团委等单位的群众中间倾听大家意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每一位领导和群众关于党的群众路线,以及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认识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说真话、说实话,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张书记通过自己在新疆民航37年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还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有什么样的工作业绩”,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求各单位克服兵少事多的困难,抱着本着实事求是、合情合理、相互理解的心态来干工作,共同发扬好管理局和谐的好氛围。
    新疆管理局随后还深入征求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管理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在生活、政治等方面的待遇需求进行了座谈。同时,离退休老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希望管理局协调辖区各单位,切实解决好机场院内的治安、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等问题,为老干部在阅览室配备学习国家政策的浏览电脑,减少会议和文件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是管理局党委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之一,也是推进“品质提升年”和“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将调研情况归纳汇总,集中向局党委反馈,研究解决方案,确保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不空、不虚、不偏”。纪检监察处、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