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管理局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9月6日下午,西南管理局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勤同志主讲,题目为“扎实开展教育活动,真心服务人民群众”。西南管理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了讲座。
    胡勤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阐述:一是必要性,重点从历史背景、政党教训、国际背景、国内背景、党内背景和“两个百年”目标分析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背景;二是重要性,重点从必然要求、有力措施、有效方法等方面阐明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三是活动内容,重点从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总要求等方面明确了活动的基本要义;四是方法步骤,重点强调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的工作。他还适时引用历史典故和名言警句,并教育党员领导干部面对诱惑时一定要算好“五笔帐”,做到“五谨防”。
    讲座内容深刻、语言幽默,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通过讲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