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组织海口美兰机场RNP-APCH飞行程序试飞

    10月11日12:30分,随着一架海航B737-80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跑道上,标志着中南管理局组织实施海口美兰机场RNP  APCH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成功。
    由中南管理局相关处室、海南监管局、中南空管局、海南空管分局等单位组成的机场试飞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海口美兰机场试飞工作。经过4小时的实地试飞,试飞机组完成了海口美兰机场RNP全部离场、进场进近程序;导航设施设备、空地通讯设备等方面的验证检查工作。中南局在试飞讲评会上强调了海口美兰机场下一阶段要做好RNP  APCH试运行阶段的飞行及管制保障工作,为海口美兰机场PBN飞行程序正式投入使用做好准备。
    海口美兰机场区位优势显著,是中国民航发展速度最快的机场之一,实施RNP  APCH后,将大大改善海口美兰机场的空域环境,提高空域容量,减少飞行冲突,进一步彰显、强化航空运输安全、快捷、通达、舒适的独特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