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召开三季度安委会
来源:
2010-08-02 08:52
打印本页
字体:大 | 中 | 小
7月29日上午,长沙黄花机场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湖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耀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湖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吴荣云主持,机场集团主管安全生产的刘国林副总经理、黄花机场汤承武总经理以及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系统全面的总结了黄花机场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并根据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张耀海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黄花机场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单位:一要继续加强对安全的系统性管理,落实各项岗位责任;二要树立持续改进的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应对新形势、新问题的能力,确保持续的安全;三要充分抓住目前的战略机遇,争取民航局和省政府的共同支持;塑造企业的良好形象,要在机场保障等方面做出实效。同时,他表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机场做好SEMS、绩效管理两个试点工作,力争使黄花机场成为行业一流水平的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