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美兰机场春节黄金周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2月2日至8日,春节黄金周期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共运送旅客262857人次,起降航班1944架次,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3.3%。2月9日美兰机场计划起降航班297架次,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5万人次。
    为切实做好2011年春运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美兰机场一方面严格执行局方安全管理规定,加大安全保障力度,一方面积极推出特殊旅客  “绿色通道”、团队预约值机服务、志愿者帮助等特色服务,在候机楼内营造节日气氛,摆放花卉糖果等,给旅客营造方便、快捷、温馨的出行环境。
    今年美兰机场春节黄金周旅客进出港人数创历史新高,2月2日至2月8日,日均客流量接近4万人次。针对持续的客流高峰,美兰机场从候机楼节日氛围营造、安全、运行、服务等多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除停止休假,全员上岗外,行政人员也至春运一线如到达行李分拣、问询引导等岗位支援生产,全力确保旅客在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温馨顺畅抵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