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南航与广西签订“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14日,南航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承诺在“十二五”期间抓住广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广西航空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根据协议,南航将加大对广西市场的运力投入,力争“十二五”期间投放广西的飞机数量实现翻番;巩固和发展以南宁、桂林为中心的广西辐射至全国及东盟的航线网络,保持在南宁、桂林两地市场份额第一,进一步提高广西辐射至全国各地以及东盟的航线网络广度和密度;加密南宁至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热点航线的航班密度,逐步调整大机型执行航班;适时开通南宁、桂林至广州的空中快线;支持广西支线航空运输网络的建设和发展,协助构建以南宁、桂林为中心,辐射全区的“广西一小时空中通道”;适时开辟南宁、桂林、北海至东盟国家的航线,逐步增加东盟及国内外主要旅游城市的航班密度,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开通直达东盟各国的国际包机航班;不断开发和丰富中转联程产品,进一步完善国内、国际航线之间的快速中转;积极配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将南宁机场打造成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把桂林机场建成国家重要的旅游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