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阿里航站团总支开展“民航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为践行“民航服务西藏”的理念,增强社会公众对民航的了解,9月14日,阿里航站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普兰县开展了“民航知识进校园进社区”主题活动。

  在历经300多公里四个小时的行程后,志愿者们不顾疲惫,立即投入到活动,走进普兰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民航知识宣贯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校园,与学生们积极互动,用藏汉双语形式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民航安全知识、乘机注意事项以及安检等基础知识,鼓励孩子们从学生时代立志投身民航建设。同时为践行“真情服务”,志愿者们为学校的全体师生送去了舞蹈、弹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尤其是小品《飞机上的趣事》更加生动有趣的宣传了文明乘机知识,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好评。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代表航站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和体育用品。

  志愿者们还走进普兰县各街道,为社会其他人群发放了民航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此次主题活动得到了普兰县团委的大力支持,活动的有效开展,践行了“民航服务西藏”的理念,彰显了西藏民航青年激情、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公众对西藏民航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为塑造民航良好的社会形象奠定了群众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