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召开督导组工作部署会议

  

  12月9日,民航局在京召开督导组工作部署会议,对督促指导2014年度民航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航局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有关文件精神,民航局政工办负责人就督导工作方案以及督导工作有关具体问题作了说明。

  董志毅就认真做好督导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局党组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督导工作是局党组交办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从严从实督导。坚决贯彻中央提出的“六个不放过”的要求,紧紧围绕五项督导任务,对每个步骤、每个节点、每个班子成员都要把紧、把严,不能打折扣、不能走样。要抓住重点程序,严格把关,督促指导各单位扎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要抓住一把手、拧紧螺丝,传导压力,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督促改正。三是要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效果。各督导组要发扬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好传统,各位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针对所督导的单位性质和职责各不相同、班子建设状况各不相同、存在的问题也不相同等情况,组织大家深入研究,明确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因地制宜地开展督导,督促和推动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政工办要做好组织协调和联络服务工作。

  民航局党组先后下发《关于认真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并在原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基础上,组建了5个督导组,对各直属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和把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