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5日,民航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民航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全面总结了2014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了2015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特别是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进行了系统性阐述,提出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对于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阐述了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具体部署了明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民航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科学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民航总体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做好明年民航工作各项安排,全力以赴推进民航安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民航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