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李家祥在调研班子建设时强调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3月31日至4月2日,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赴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班子建设情况,并与两家单位班子成员逐一促膝谈心。他要求两家单位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在全面了解两家单位领导班子的整体情况后,李家祥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方面的成绩。他说,领导班子建设是单位建设的关键,从调研的总体情况来看,两家单位的班子重视思想政治建设,班子团结,总体合力、把控力较强,注重队伍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效果较好,行业监管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扎实开展。

  李家祥分别对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班子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班子要更加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班子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的紧迫性、自觉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加重视班子成员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更加重视依法严格安全监管,注重科学决策;更加重视探索干部结构调整和优化,采取多种措施为干部成长拓展空间,用活、用好干部;更加注重党建和廉政建设的实效;更加重视经营性资产的精细化管理。

  李家祥要求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大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更加维护好班子团结;切实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突出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推进风险防控工作,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责任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