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举办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18日,民航局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民航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的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热情创作,用书法、绘画和摄影等艺术形式深切表达对抗战先烈的缅怀,对党和国家发展的讴歌,对美好和平生活的热爱,体现了老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雅的艺术品味。

  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提供了书法作品。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主持开幕式。民航局还特别邀请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吉仁甫、丁仲华和张培出席开幕式,并与局领导一同为展览揭幕。民航局相关司局领导,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局驻京直属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民航局机关书画协会会员以及驻京各单位的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仪式上,李家祥代表民航局党组对民航系统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为民航事业做出贡献并不断创作新作品的老同志,特别是参加过抗战的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民航局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目的是按照中央的要求,重温艰苦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希望民航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抗战胜利的意义,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建设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341件,经过评选,共选出优秀作品151件,包括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孙俭、肖娱争创作的作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