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冯正霖督导检查G20峰会民航安全保障工作

  8月23日,在距离G20杭州峰会召开还有12天、全面进入实战阶段之际,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率领相关司局负责人到浙江民航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举全行业之力做到“六个确保”,打赢民航安全保障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8月23日,冯正霖率领由民航局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杭州机场管网设施、专机楼、航站楼、现场指挥中心、机坪塔台以及浙江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浙江空管分局塔台等一线保障单位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G20峰会民航安全运输保障专题会议上,保障和运行单位先后作了发言和汇报,民航局相关司局进行了现场点评。

  冯正霖说,此次民航局安全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浙江民航,既是对各单位前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又是对峰会实战阶段工作的一次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做到G20杭州峰会民航安全保障万无一失,需要做到“六个确保”:即全力以赴,确保峰会民航保障工作认真到位;点面结合,确保做好应对各种风险的充分准备;严密措施,确保峰会民航警卫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强化防控,确保构筑牢固的民航安全屏障;做好民航运输工作,确保航班运行安全顺畅;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部署措施落地见效。

  会上,浙江省副省长孙景淼就浙江民航峰会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