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宋福龙到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调研

  2016年12月7日,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宋福龙到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新机场建设各项工作之中,打造优质廉洁工程。

  在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等人陪同下,宋福龙深入新机场建设工地考察,并听取了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关于工程进展以及党风廉洁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北京新机场建设是国家重点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交通先行的重点工程,资金量庞大,建设任务繁重,中央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攻坚克难,优质、安全、高效、廉洁地建设好新机场工程。

  宋福龙强调,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程建设各个环节,以“零容忍”态度查纠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新机场建设提供政治保证。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纪委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利用民航系统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敢于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借工程项目谋私,发现涉嫌违纪问题线索要及时处置报告。加强制度建设,针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设计变更、合同管理、资金拨付等环节,细化完善监管措施并严格执行。新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班子要做到廉洁自律,以上率下,严管队伍。民航局党组要加强领导,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董志毅要求,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要把建设廉洁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认真落实各项廉洁纪律,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