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国与乌拉圭建立航空联系

  9月14日至1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率中国民航代表团访问乌拉圭,与乌拉圭民航代表团举行了双边航空会谈,就商签两国政府间航空运输协定及相关航权安排进行了磋商。双方就航线表、运力额度、第五业务权、代号共享等航权安排达成一致,并同意尽快就协定文本开展进一步磋商。冯正霖局长与乌拉圭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罗西及乌拉圭国防部长梅嫩德斯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此次会谈旨在落实2016年中乌两国关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声明的相关内容,为未来双方空运企业开展商务合作和两国建立航空联系奠定法律基础。

  访问期间,乌拉圭外交部长尼恩会见了中方代表团,并就加强中乌两国间民航领域合作,促进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双方航空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中国驻乌拉圭大使董晓军参加了有关会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