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慰问电

民航各院校,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集团)公司,局属各单位:

  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民航院校全体教师、全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广大关心和支持民航教育培训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部确定的今年教师节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请各院校、各相关单位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落实当代民航精神进校园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着力宣传和表彰优秀师德典型,健全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要把教师节活动同当代民航精神宣传教育、行业作风建设等结合起来,大力发掘民航教师甘于奉献、潜心育人的先进事迹,努力在全行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十三五”以来,按照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开放、内涵、国际化”的民航教育工作思路,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促进民航强国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按照 “一加快,两实现”民航强国战略进程,结合局党组对民航科教创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民航全体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努力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实现民航强国目标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民航各院校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惠师举措,在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教师,隆重、简朴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广大教师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祝老师们、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8年9月3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