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慰 问 电

民航各院校,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局属各单位: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民航院校全体教师和全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民航教育培训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民航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保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涌现出很多优秀代表和感人事迹。今年以来,广大民航教育培训工作者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理想信念在深情回望百年党史中更加坚定;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教育教学管理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更上层楼;锐意求索、开拓创新,为加强“十四五”时期民航高素质人才培养、推动民航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在此,向所有民航教育培训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民航正在从单一航空运输强国向多领域、全方位民航强国目标迈进。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航全体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我国教育和民航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以开启新征程的奋进之姿、昂扬之态和实干之举,坚守育人情怀、砥砺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民航各院校、各单位要紧密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教师节主题,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求真务实、勤俭节约开展好教师节相关庆祝活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惠师强师各项举措推向深处、落到实处,引导广大教师坚定初心使命,争做大先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2191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