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民航政策
  • 名称:
  • 关于征求中国-新加坡自贸区升级对新方要价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求中国-新加坡自贸区升级对新方要价意见的通知

国航股份、东航股份、南航股份、海航股份,国货航、中货航,首都、上海、广东机场集团公司,中国航信、中国航油,北京飞机维修公司,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中信海直:

  根据国家自贸区建设总体安排,2016 年1 月将启动中国-新加坡自贸区升级谈判。为充分听取民航企业意见,体现企业对外发

  展诉求,加强自贸区战略对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请你单位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提出要求新加坡对我进一步开放(要价)的建议,并于2016 年1 月8 日前反馈我司。

  2008年中国-新加坡自贸协定涉及民航开放措施,请参见《关于落实中国缔结自贸协定涉及民航开放措施的通知》(民航综法发[2015]1号)(可在互联网链接地址WWW.CAAC.GOV.CN/DL/ZMQ.RAR下载)。

  联系人: 冯金闻 杨颖

  电话:010-64092379、010-64092319

  传真:010-64016854

  邮箱:jw_feng@caac.gov.cn yangying@caac.gov.cn

  

  民航局政策法规司

  2015 年12 月31 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