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对民航系统出席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于对民航系统出席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团中央《关于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青明电〔2018〕10号)要求和全国民航团委工作安排,民航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了团十八大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经组织考察和广泛征求意见,并报经民航局党组、共青团中央原则同意,确定了10名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航系统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5月1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全国民航团委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并署(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4092211、64091261(传真)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四西大街155号中国民用航空局全国民航团委办公室(邮编:100710)

  电子邮箱:qgmhtwbgs@sina.com

  附件:民航系统出席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全国民航团委

  2018年5月10日

  

民航系统出席团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共10名 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   雪  中国民航大学团委书记

  孙妲妮  上海机场地面服务公司旅客服务中心国际值机值班主任

  肖宁芳  中国民用航空厦门空中交通管理站塔台管制室管制员

  陈   涛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工作部团委副书记

  陈东哲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行部飞行员

  陈丽娟  全国民航团委书记

  陈晓钿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检护卫部三大队安检员

  郑   晨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客舱服务部高级乘务长

  黄   华  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阿克苏安全运行监督办公室科员

  温斌雄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华南蓝天航空油料公司梅县供应站加油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