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推荐申报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和个人的公示
关于推荐申报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和个人的公示

  根据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及具体申报标准和要求,在有关单位推荐基础上,民航工会认真审核,拟推荐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部申报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拟推荐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控制中心副总经理王艳玲、民航中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副主任陆永东申报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

  为广泛听取各单位意见,积极发挥职工群众民主监督作用,现将拟推荐申报单位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如认为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推荐申报资格和条件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14日)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民航工会反映。

  电话/传真:010-64092151

  电子邮箱:mhgh821@163.com

  中国民航工会

  2019年6月10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