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国际航班计划信息发布(第6期)
国际航班计划信息发布(第6期)

  根据中外航空公司报送的航班计划,未来一周(3月23日-29日),在已通航的75个国家中,52个国家的101个境外航点与我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以下同)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当周计划执行2003班往返航班(客运1073班、全货运930班)。其中,有39个国家的59个境外航点通达客运航班;30个国家的68个航点通达全货运航班。中方航空公司执飞1147班,客运796班、全货运351班;外方航空公司执飞856班,客运277班、全货运579班。

  上述客运航班中,由中方航空公司单方执飞的有27个国家,包括:埃及、奥地利、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白俄罗斯、比利时、波兰、丹麦、德国、法国、菲律宾、芬兰、荷兰、加拿大、美国、南非、尼泊尔、葡萄牙、瑞典、斯里兰卡、西班牙、希腊、新西兰、印度、英国、古巴、巴西。

    民航局运输司

  2020年3月1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