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公布民航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计量技术规范目录的通知
关于公布民航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计量技术规范目录的通知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现行有效的民航领域国家标准36项(强制性国家标准1项,推荐性国家标准35项)、民航行业标准255项(含民航工程建设类行业标准61项)、民航计量技术规范68项。现将其编制形成目录并予以公布。目录中民航领域国家标准可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网站(http://openstd.samr.gov.cn/bzgk/gb/) 中查询。 民航行业标准和民航计量技术规范可在民航局网站(http://www.caac.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中查询。

  民航领域行业标准(工程建设类除外)及民航计量技术规范还可在适航审定管理运行系统(AMOS)网站(https://amos.caac.gov.cn/#/home )“信息公开”栏目中查询,相关文件的具体情况可咨询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民航工程建设类行业标准还可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标准规范”栏目中查询,相关文件的具体情况可咨询民航局机场司。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