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全国民航安全作风建设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关于全国民航安全作风建设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民航行业安全作风建设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22〕1115 号)要求,经各单位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并经民航局安委办、全国民航工会审核,拟表彰全国民航安全作风建设优秀班组62个,先进个人97名。

  为切实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监督,现将全国民航安全作风建设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2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通过公示电话、电子邮箱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4091906

  电子邮箱:mj_li@caac.gov.cn

  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办公室 全国民航工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