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报告(2023)》征稿通知
关于《“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报告(2023)》征稿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好“空中丝绸之路”经验总结、理论研究和品牌创设等工作,按照《“十四五”时期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2023年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重点任务要求,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报告(2023)》。现公开征集相关优秀稿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重要论述为指引,以“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格式规范、文字通顺,有真实案例或数据分析支撑,篇幅控制在6000-8000字。投稿文章应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

  二、征稿内容。聚焦航空枢纽建设、航线网络建设、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合作、科技创新合作、规则标准联通、人文交流合作、国际贸易合作、平台建设等八个方面,展现2022年“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在上述某一领域的发展成效、典型案例、创新成果、理论研究等,具体选题可自行确定。

  三、投稿方式。请于2023年2月20日前提交约稿回执,3月31日前提交稿件。上述材料请发送至征稿邮箱,邮件标题注明“空中丝绸之路投稿+投稿人单位+投稿人姓名”。

  我局将委托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遴选,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并商作者本人同意后,汇编形成报告。

  联系人:王润清、刘菁,任羽纯

  联系电话:010-58297385,010-64092362

  征稿邮箱:runqing_wang@icscc.org.cn

    民航局发展计划司

  2023年2月6日


附件:
约稿回执.doc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