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重大项目
  • 名称:
  • 兰州中川机场二期扩建空管工程导航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兰州中川机场二期扩建空管工程导航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2016年9月22日至9月23日,西北局组织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及机关相关部门组成验收组,对兰州中川机场二期扩建空管工程导航工程进行了民航行业验收。

  该项目按照民航局有关规定完成了工程的竣工验收和飞行校验。民航行业验收小组本着严格工程质量、严格验收标准,严格满足使用条件的原则,开展行业验收工作。验收小组通过对该项目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试运转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验了飞行校验报告,对工程档案资料、计划财务的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认为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批复建设内容,设备性能与技术参数测试资料基本完整,飞行校验合格,工程质量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能够满足使用要求。该项目基本符合民航行业验收条件,原则同意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