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重大项目
  • 名称:
  • 中南局调研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工程
中南局调研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工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进一步做好民航安全工作,4月25日,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对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调研,湖北监管局参与调研。

  宜昌三峡机场近年来航空业务快速增长,为适应机场发展需求,提高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宜昌三峡机场于2018年启动改扩建工程,新建1条平行滑行道、2条快速出口滑行道、1条端联络道,新建T2候机楼,同时跑道南端延长600米和扩建现有机坪。中南局首先听取了宜昌三峡机场和施工单位关于改扩建工程的工作汇报;随后赴施工一线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新建平行滑行道、新建快速出口滑行道、扩建机坪和跑道延长段等区域的施工情况,并就施工安全管理和施工进度与宜昌机场、施工单位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梁世杰强调,宜昌三峡机场要始终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时刻紧绷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认真理清安全与工期关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夯实各责任环节,施工管理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切实抓好施工安全,守牢安全底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