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9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了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并作出重要指示。华东局党委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在全局范围内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措施,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华东局党委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不忘川航这些平凡工作造就的非凡英雄,说明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我国民航事业的关怀,体现了对航空安全的高度重视,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华东局作为华东地区的行业主管政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习总书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的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以政治担当落实安全责任,以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华东局党委强调,要迅速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迅速在全局营造“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向英雄学习,向先进看齐”的学习热潮,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民航局的通知要求为基本依据,扎扎实实强“三基”,认认真真固根本,加快推进《关于下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的贯彻落实,把习总书记指示和接见化作动力,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确保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