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重要指示,缅怀曾经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战斗的革命先烈,激励支部党员弘扬英雄精神,2018年10月14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前往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英雄精神”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政策法规司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抗日战争情报工作展厅、解放战争情报工作展厅,观看了“隐蔽的战线”记录片。通过参观讲解,全司党员了解到情报工作“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了解到隐蔽战线上的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通过简短的情报创造出“胜似雄兵十万”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全司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司党员深刻体会到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更加坚定了以英雄事迹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的决心。全司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航法治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