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舉行“兩學一做”主題演講比賽

    11月28日下午,西北局黨委舉行了“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爭做合格共産黨員”主題演講比賽,西北局領導,直屬企事業單位、機關全體黨員進行了現場觀摩,各監管局通過視頻參加了會議。

    來自基層黨組織的15位優秀代表,圍繞“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爭做合格共産黨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從不同側面、角度、層次,通過鮮活的事例,演講了學習黨章黨規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的心得體會,暢談了在幹事創業過程中的所思所做所悟。演講內容豐富、主題鮮明、積極上進,表達了立足本職、恪盡職守、創先爭優的決心。

    西北局黨委對參賽優秀選手和先進組織單位進行了現場表彰。黨委書記羅智峰號召廣大黨員幹部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奮力奪取新的更大勝利。一是要切實增強做合格黨員的自覺性和使命感。二是要認真組織開展好專題研討、民主評議黨員、“兩學一做”優秀徵文評選和優秀筆記展覽等活動,不斷將“兩學一做”引向深入。三是要按照“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落實深化民航改革意見,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紮根西北、立足崗位,積極投身安全、發展、服務各項工作,充分展現西北民航廣大黨員幹部忠誠擔當、嚴謹科學、團結協作、敬業奉獻的風采,有效推動轄區全面協調、健康持續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