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河東國際機場T3航廈正式投運

    12月27日,銀川機場T3航廈竣工投運暨銀川國際航空港綜合交通樞紐工程啟動儀式在銀川河東機場舉行,寧夏自治區主席鹹輝及相關領導出席啟動儀式,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柴多山局長應邀參加了活動並致辭。

    柴多山局長代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對新航廈的竣工投運表示祝賀。他表示,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和領導下,寧夏民航事業在安全、發展、建設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希望寧夏機場公司抓住機遇,始終把確保運作安全放在首位,不斷提高運作效率和服務品質,更好地發揮民航戰略性、先導性和基礎性作用,為廣大旅客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舒適的航空運輸服務。西北管理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寧夏民航的發展,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銀川機場T3航廈是機場三期擴建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銀川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是自治區和民航局的重點建設項目,按照滿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100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0萬噸的目標設計,批復總投資30億元。新航廈的投運標誌著寧夏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取得新進展,將對自治區進一步轉變發展方式、改善投資環境、加快對外開放發揮積極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