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長會見甘肅省黃強副省長

 

 

   

    12月8日,率隊赴甘肅督查安全工作的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長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會見了甘肅省黃強副省長。黃強副省長對王志清副局長一行來甘肅民航督查安全工作表示歡迎,對民航局長期以來給予甘肅民航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黃強説,甘肅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民航業發展,在項目投資、服務提升、航線開闢、安全管理等方面採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民航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撐和帶動作用日益凸顯,但甘肅省民航整體運力和通達能力同實際需要相比還有不小差距。

    黃強説,近年來甘肅民航業發展迅速,基礎條件和服務水準不斷提升,這同民航局的大力支援密不可分。希望民航局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援甘肅民航業發展,在規劃佈局、機場建設、航線設置、經營管理等方面給予更大力度的指導和幫助,儘快構建起通達全國、連通國際的“空中走廊”。

     黃強要求甘肅民航各單位認真誠懇接受督查、認真整改問題、堅決落實執行。

     王志清説,通過甘肅民航的發展變化和這次的所見所聞,切實感受到了甘肅省委、省政府對民航發展的高度重視和堅定決心。他表示,民航局將進一步加大支援力度,積極協調解決甘肅民航發展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幫助甘肅把項目謀劃好、把資金落實好、把航線開闢好,努力為甘肅民航發展,為推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應有貢獻。

    據了解,甘肅現有8個運營機場。2016年11月28日,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千萬人次,標誌著蘭州機場正式跨入全國大型繁忙機場行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