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李健副局長視察銀川河東機場

    11月8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長赴寧夏調研神華寧夏煤業集團,調研期間,李健副局長一行在西北管理局柴多山局長的陪同下視察了銀川河東機場,了解了機坪運作管理體系、無線調度系統建設和機場現代化新技術應用等情況,聽取了寧夏機場公安移交工作和綜合交通樞紐工程建設的彙報。

    在河東機場運作指揮中心,李健詳細詢問人員就位及精細化管理管控情況,對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問;在行李托運區和安檢區,李健認真查看雙視角安檢儀和人臉識別系統,並向工作人員詳細了解工作原理;進入T3航廈,李健認真了解機場基礎設施建設情況和接待服務工作情況,對機場的創新理念和服務意識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健副局長表示,銀川河東機場發展形勢喜人,要繼續加強相關的配套設施設備和人員隊伍的建設,從而滿足機場的長遠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