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李健副局長與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姜志剛副書記會談

    11月8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長在銀川與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姜志剛進行了會談,民航局相關司局、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柴多山局長、民航寧夏監管局牛俊明局長、南航集團公司、中航油集團公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見,自治區政府副主席王和山陪同會見。

    姜志剛對李健副局長一行來寧對神華寧煤集團煤基(間接液化)煤制噴氣燃料項目進行調研表示歡迎,對民航局多年來給予寧夏民航事業發展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姜志剛指出,近年來,在民航局的大力支援下,寧夏民航事業取得長足發展,希望民航局繼續支援寧夏對外開放空中通道建設,在增加航線、航權開放、基地航空公司設立、通用航空等方面給予更大支援,促進寧夏民航事業駛入快車道。

    李健副局長對自治區黨委、政府給予民航事業發展的高度重視表示感謝。他説,寧夏這些年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績,寧夏發展民航事業的潛力巨大。民航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和服務寧夏民航事業發展,在煤制油、通用航空、航空運輸、航線佈局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援,加大力度助推寧夏融入“一帶一路”、打造“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邁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