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強調研指導陜西民航工作

   

 

    3月7日,陜西省副省長陳國強帶領省政府辦公廳、省交通廳、省發展改革委等單位的負責同志調研陜西民航工作。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柴多山局長及陜西民航各單位主要領導陪同調研。

  上午,陳國強副省長一行先後走訪了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塔臺、機場現場指揮中心、機場東聯絡道施工現場、中國航油西北公司油庫、長安航空公司、東航技術公司西北分公司等單位和部門,查看了西安北至機場城際軌道施工現場。下午,陳國強副省長一行調研了民航西安區域管制中心。

  陳國強副省長一行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進行了調研座談,座談會由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局長柴多山主持,駐西安民航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民航西北地區空管局、西部機場集團、東航西北分公司、民航西安審定中心、天駒航空公司(籌)、西鹹新區空港新城管委會等單位先後作了彙報發言。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羅智峰在彙報中,從加強樞紐機場建設、加快支線機場建設步伐、促進航空經濟建設、加快推進航空立法、進一步加強對民航工作的組織領導等五個方面提出了建議。各發言單位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提出了意見建議。

  陳國強在聽取各單位的彙報後指出,近年來,陜西民航各單位積極融入我省經濟社會建設,主動作為,開拓進取,推動民航業實現了快速發展、跨越發展,為促進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和擴大對外開放交流作出了積極貢獻。他強調,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準確把握當前民航發展形勢,搶抓機遇,乘勢而上,推動我省民航業做大做強,在交通強國建設中體現陜西擔當。二要明確目標,補齊短板,努力打造“國際運輸走廊”和“國際航空樞紐”,爭做推動“三個經濟”發展的排頭兵和先鋒隊。三要加強協調配合,深化局省融合,切實抓好打造樞紐機場、推進機場建設、提高服務品質、確保民航安全等工作,加快推動我省民航高品質發展,助推陜西實現追趕超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