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調研青海機場公司

  

    710日至12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局長王長益調研青海機場公司。青海機場公司總經理魏博平、民航青海監管局副局長多傑等陪同調研。
    
在西寧機場,王長益局長實地查看了員工驛站、員工健身中心,了解公司“美麗空港”建設項目情況,並表示,“美麗空港”建設項目為員工營造了和諧、舒適的生産生活環境,要持續推進,做好員工的服務保障。在空港房車營地和“青海空港全球購”實體店,王長益局長聽取了兩個項目的經營模式、主營業務以及目前經營情況的彙報。他表示,空港房車營地和空港全球購項目有創新、有實效,與民航主業結合緊密,與地方經濟發展需求結合緊密,要持續擴大宣傳,做好行銷,把兩個項目經營好,為西北地區機場非航空主業發展探索新的路徑。
    
在德令哈機場,王長益局長調研了配電中心、應急指揮中心、塔臺管制室等一線崗位,了解了德令哈機場運作保障情況,並看望慰問了幹部員工。他指出,要牢固樹立安全是民航業生命線的思想,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持續健全安全風險防控體系,紮實踐行“真情服務”理念,不斷提升服務運作品質,持續做好各項安全生産工作,保障航空安全,旅客便捷出行。
    
在格爾木機場,王長益局長深入T2航廈、塔臺、飛行區及員工活動室,了解了機場運營以及軍民航融合發展等情況,並看望慰問了幹部員工。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軍民融合發展戰略思想,堅持協同推進,強化工作協同;要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的關係,確保機場安全運作平穩可控;要堅持“安全、服務、效益同發展”的宗旨,多措並舉,確保機場主業穩步增長。在格爾木機場調研期間,王長益局長還與格爾木機場分公司黨員幹部一同來到青海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格爾木市將軍樓公園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參觀“青藏公路之父”慕生忠將軍博物館及遺址,回顧了修築青藏公路的艱辛歷程,緬懷革命先烈,並與機場全體黨員進行宣誓,重溫入黨誓詞,接受革命傳統教育。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位於中國青海省的西部,由於位於青海湖以西而得名,總面積32.58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000米。目前,有德令哈、格爾木、花土溝三個運輸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