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開展通用航空發展情況工作調研

  為持續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進一步激發通用航空市場活力,改善通航發展環境,共築通航生態體系, 10月23日,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長帶隊前往西安閻良開展通用航空發展情況工作調研。

  調研組先後前往陜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閻良航空基地管委會、中飛通航公司等單位進行交流座談,聽取各單位在通用航空領域開展的工作彙報,了解各單位存在的困難、特別是因疫情對企業運營造成的影響,督促指導各單位“三基”建設工作和“三個敬畏”落實情況,並前往生産一線,徵求在落實“放管服”、改進工作作風、促進西北通航高品質發展方面的意見建議以及需要管理局協調解決的問題。

  在調研中,樊忠毅充分肯定了各單位在通用航空領域的工作特別是復工復産後取得的成績。他指出,疫情對西北通航影響較大並仍將持續,但在各單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呈現了恢復增長的良好勢頭。各單位要增強轉“危”為“機”的能力,進一步加強“三基”建設,落實“三個敬畏”,深化産業認識,提前謀劃佈局,堅持發展通航新興業態,打造西北通航核心品牌,為搶抓“十四五”戰略發展機遇奠定堅實基礎。

  針對調研中收集到的問題,樊忠毅表示,管理局將認真落實民航局“放管服”改革措施,加強協調對接,爭取政策扶持,整合資源要素,形成發展合力,以實際舉措共同推動通用航空産業服從地方發展大局,服務地方建設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