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全國民航職工乒乓球賽保障協調會

  第四屆全國民航乒乓球比賽將於113-5日在銀川機場舉行,將有來自全國民航32個代表隊,270名運動員參賽。1028日,西北局副局長李博一行赴銀川機場召開賽事保障協調會,並對籌備情況開展現場檢查。

  會上,組委會各保障單位就前期各項籌備工作推進情況進行彙報,圍繞各自工作職責提出了意見建議。李博對前期籌備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屆比賽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全國民航工會舉辦的首個民航職工競賽活動,也是西北民航近些年承辦的最大規模的體育賽事。各單位要高度重視,通過辦賽展示出西北民航“三基”建設成效和西北民航人撲下身子、追趕超越的信心決心。

  他強調,各保障單位要緊緊圍繞“展示好形象、留下好印象、獲得好評價”的辦賽目標,本著“厲行節約、高品質、高水準”的辦賽原則,加緊細化疫情防控和服務保障方案,加緊場館競賽設施調試,加緊開閉幕式流程編排,加緊賽事服務品質提升,明確目標、密切配合,安排好比賽的每一個環節,力爭將本屆比賽辦成一次隆重熱烈、節儉高效、富有特色、團結奮進的盛會。

      會後,全體參會人員還前往比賽場館,住宿保障酒店進行現場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