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爾學調研指導西北局工作

  

    916日,民航局呂爾學副局長赴西北局調研指導工作。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彙報了近期十四運會保障以及轄區疫情防控、安全、發展、服務、黨建等有關工作情況。

  呂爾學指出,為確保十四運會順暢有序舉辦,西北局作為保障單位,前期開展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突出貢獻。呂爾學強調,西北局廣大幹部職工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動各項工作落實。一要全力以赴做好十四運會保障。當前,做好十四運會保障是重要的政治任務,務必要克服麻痹鬆懈的心態,以最高標準、嚴最要求完成好各項保障任務;特別要堅決守好疫情防控線,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原則持之以恒落實各項措施,為賽事精彩圓滿舉辦作出民航貢獻。二要堅守底線抓好行業安全。要認真落實馮局長“六個起來”要求,樹牢安全底線意識,強化責任擔當,加強系統管控,創新改進監管工作方式方法,切實提升安全監管能力,確保西北轄區安全持續平穩。三要持之以恒做好運輸服務保障。要踐行“真情服務”理念,切實抓好航班正常服務保障工作;西北地區“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是行業首創,是貫徹“人民航空為人民”的宗旨的具體實踐,要積極推動、做出實效,把好事辦好。四要堅定不移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繼續按照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落實好“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任務。五要多措並舉推進行業發展。受疫情影響,行業恢復發展困難較大,民航局積極協調,出臺了行業恢復發展的所有政策,西北局要立足職責,協調幫助企事業單位重塑發展信心,用好幫扶政策,多措並舉助力行業儘快恢復發展。

  在陜期間,呂爾學還走訪慰問了陜西監管局幹部職工,與大家進行了親切交流,詳細了解了監管局幹部職工的工作、生活情況,為大家堅守基層,在防疫一線、監管一線、保障一線的付出表示肯定,勉勵大家繼續發揚西北民航優良的工作作風,為行業高品質發展努力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