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成立核酸採樣臨時黨支部

  為充分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地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民航西安醫院黨委決定成立三個臨時黨支部。14日下午,臨時黨支部成立儀式在核酸採樣隊駐紮地舉行,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出席成立儀式。

  醫院黨委副書記葛澤松主持並宣讀臨時黨支部成立決定,對臨時黨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各支部積極響應,承諾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發揚擔當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狀態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保證圓滿完成組織交辦的任務,為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代表西北局黨委對醫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現出的忠誠擔當、專業嚴謹、團結協作、敬業奉獻精神給予肯定,對醫務人員家屬的理解和支援表示感謝。熊傑指出,當前疫情防控正處在總攻關鍵時刻,臨時黨支部要充分體現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黨員幹部要帶領身邊的同志奮勇向前,圓滿完成任務,充分展現出民航人的風采。同時,他叮囑醫護人員務必做好自身防護、防寒保暖,勞逸結合,切勿帶病堅持上崗。

  儀式結束後,熊傑與在場醫務人員進行交談並實地走訪了解醫務人員的食宿情況,要求醫院務必做好一線人員防寒保暖、物資保障工作,切實保障醫務人員生活所需和身心健康,讓一線人員真正感受到“心暖勁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