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疫情防控督導檢查部署會

  為積極應對當前疫情形勢變化,14日,西北局李博副局長組織召開疫情防控監督檢查部署視頻會議,安排部署2022年疫情防控監督檢查工作。各監管局局長,西北局相關處室負責人,西北局及各監管局防疫專員參加會議。

  會上, 西北局航衛處通報了當前國際國內疫情防控形勢,傳達了民航局及西北局近期關於疫情防控監督檢查相關要求,通報了2021年各單位、部門疫情防控監督檢查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存在的主要問題,強調近期疫情防控監督檢查重點要點。各監管局及西北局防疫專員積極交流監管經驗做法以及監管過程中的困難。

  李博傳達了西北局局領導碰頭會精神,指出各單位要充分認識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並就做好疫情防控監督檢查提出五個方面具體建議。一是科學精準防疫,各監察員要充分認識到疫情防控的專業性,加強防疫政策和業務學習,積極發揮監察作用。二是有序開展檢查,根據疫情防控需要,明確防疫工作重點,制定詳細工作方案、監督檢查計劃和工作單,明確檢查標準和檢查內容,有序開展檢查,及時上報檢查報告和問題清單。三是創新監管模式,結合當前疫情形勢和居家辦公情況,創新監督檢查方法。四是做好協同配合,加強西北局與監管局的協同配合,積極對接企業一線班組防疫專員,幫助開展監督檢查工作。五是充分交流溝通,各單位、部門要按照西北局監督檢查方案開展各類防疫檢查,西北局將定期召開監督檢查交流會,切實提升防疫專員監查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