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民航陜西地區疫情防控專題會

  為積極應對國內疫情防控形勢變化,落實西北局黨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要求19日,西北局組織召開民航陜西地區疫情防控視頻會議,西北局李博副局長出席並作出重要指示, 西北局辦公室、運輸處、航衛處、黨辦及民航西安醫院主要負責人,陜西監管局局長翟安強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員,陜西轄區民航各單位疫情防控負責人通過視頻參加會議。

  會上, 西北局通報近期國際國內疫情防控形勢,詳細分析了當前國內各地疫情情況,指出近期需落實的六項具體工作。陜監局就提高思想認識、認真落實防控措施及加強防疫監管三方面提出具體要求。

  李博傳達了17日交通運輸部2022年春運疫情防控和運輸服務保障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19日上午陜西省全省疫情防控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就做實做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點建議。一是要緊急傳達省政府視頻會要求,認真研究落實辦法。二是要持續強化“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堅決做到人、物、環境同防,快速排查天津、河南入陜的人員、貨物,立即築牢“外防輸入”的疫情防控防線。三是要嚴格管控本單位員工,遵守地方防疫管控要求,減少人員聚集。四是要統籌做好春運與北京冬奧會期間防疫工作,堅決防止疫情反彈,加強各級監督檢查,推進企業防疫自查與局方檢查相結合的監督檢查體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