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黨委召開2021年度專題民主生活會

  根據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關於認真開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124日,民航西安醫院黨委組織召開了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西北局督導組李博副局長一行四人及醫院黨委班子全體成員參加會議,會議由醫院黨委副書記葛澤松主持。

  會上,葛澤松副書記彙報了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前期準備情況,並以“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為主題,重點從五個帶頭方面深刻剖析醫院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狀態、工作作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結合違紀違法案件,緊密聯繫工作實際,深入查擺了班子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對産生問題的原因進行剖析,提出了明確的改進措施;隨後,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西北局李博副局長、人教處張愛遠副處長分別給予點評並提出要求,認為此次民主生活會準備工作比較實、聚焦主題比較緊、搜尋問題比較準。自我批評勇於剖析、直入主題,真找問題、找真問題,見人見事見思想。李博希望醫院班子全體各擔其責、增強凝聚力、齊心協力,繼續發揚醫院抗疫精神,弘揚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正能量;繼續穩中求進,持續推動醫院健康發展;繼續加強品質管理,為民航飛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求醫院黨委繼續深入學習黨史,把黨史學習教育與醫院工作實際相結合,不斷形成促進醫院發展的核心力量;加強人才隊伍培養,不斷凝聚起促進醫院發展的技術洪流;提高服務品質,牢固樹立起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意識;提高學習能力,不斷增強領導隊伍戰鬥力和先進性,積極推動醫院走出困境,為更好發展的明天努力。

  最後,葛澤松副書記代表醫院黨委班子錶態,在西北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將進一步攻堅克難、加強團結、提高領導力和凝聚力,做好醫院的各項工作。對於督導組各位領導提出的意見,將要求全體班子成員加強學習領會,認真總結、深刻剖析,抓好整改落實、切實擔當履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