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開安全工作會暨月度工作會

  4月15日,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集各分中心、各部門負責人通過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安全工作會暨月度工作會,會議聽取了中心2022年度安全工作報告,學習了“海恩法則”。各分中心、各部門對月度重點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彙報,會議對做好近期重點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指出2021年,中心安全工作平穩有序,未發生安全事故,但隨著辦公區設施設備的逐年老化,中心面臨的安全任務及壓力仍然較大。在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持續對工作開展造成影響的當下,各分中心、各部門能夠克服困難,圍繞中心各項重點工作任務紮實推進,取得了較好的成果。

  會議要求一是要堅持穩的主基調。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各項工作,準確把握形勢,轉變工作思路,及時調整措施,做好隱患治理排查,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切實履行職責,有效落實措施,紮實做好安全工作,確保安全可控、受控。二是做好年度重點工作任務分解和督辦。對中心近期重點督辦推進的整改任務、深化改革工作任務、年度重點工作任務抓好落實。三是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從服務對象出發,採取有力措施,切實解決西北局、監管局幹部職工急難愁盼問題。四是強化預算執行。落實“過緊日子”要求,強調預算工作的政治性,做好預算基礎工作。五是開展紀律和作風建設。找準工作中的痛點和難點,強化紀律規矩意識,轉變工作作風,推動風氣有效好轉。六是持續做好節約型機關創建工作。工作做在日常,力用在平常,把節約型機關創建的各項工作做紮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