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貫徹落實“十五條硬措施”開展行政執法專項檢查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安委會制定部署的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和民航局《關於落實全國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安排深入開展民航專項檢查的通知》要求,西北按照“明責任、查落實、要成效”的安全工作總要求,結合《全國安全生産大檢查西北民航專項檢查方案》,各級監管部門安全監管責任落實情況、領導責任和監管責任追究情況、執法檢查寬鬆軟整治情況、安全監管隊伍建設情況等方面涉及行政執法工作內容進行了細化分解,制定了落實的16條具體舉措,並部署開展行政執法專項檢查工作。

  此次檢查以集中自查和專項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開展,集中自查階段由各監管局、機關各部門對照任務清單中每項具體舉措開展自查,對發現的問題,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確整改措施,責任分工和完成時限,並完成自查報告。專項檢查階段由西北局組織對各監管局、機關相關部門自查和整改情況開展專項檢查,目的在於通過全面梳理和專項檢查,查漏補缺、壓實安全責任,建立規範行政執法的長效機制,切實提升行政執法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