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科研項目推進交流會議

  1月13日,西北局召開科研項目推進交流會議,總結2022年首批科研項目立項後取得的進展和成果,交流各項目在研究過程中好的經驗和做法。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各監管局主要領導,各科研項目組負責人,科研項目指導委員會成員部門負責人,西北局機關及各監管局部分青年幹部參加會議。

  會上,科研項目指導委員會介紹了西北局2022年科研項目申報、立項等前期工作情況。甘肅監管局等7個項目組分別彙報項目進展情況,交流了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熊傑書記結合實際工作,對各項目組的研究進行了點評和指導,對取得的階段性進展表示充分肯定。

  熊傑書記強調,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明確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基礎性、戰略性支撐。西北局開展科學研究項目,是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貫徹,是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重要舉措,通過科研項目將進一步培養人才,推進西北局幹部隊伍的全面提升。

  熊傑書記對科研項目的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各項目組要以系統、科學的態度持續推進研究,利用自身和平臺的優勢,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二是西北局將持續加大對科研項目的支援力度,相關部門要提供必要的保障,加強科研成果的轉化和運用;三是勉勵青年幹部要進一步開闊思維、深入思考、敢想敢幹,結合自身工作領域,開展技術性、科學性、探索性的研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