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紀監處黨支部開展組織生活會前集中學習研討

  按照民航局黨組、西北管理局黨委關於召開2022年度基層黨組織組織生活會的相關要求,1月31日,紀監處黨支部開展組織生活會前集中學習研討,支部全體黨員參加。西北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

  專題學習研討會上,在前期對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開展日常學習交流的基礎上,支部全體黨員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結合《黨的二十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等輔導材料,更進一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更深一層把握黨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會議還集中傳達學習了民航局宋志勇局長在2023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所作的工作報告、在1月民航局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和在1月19日民航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與會黨員圍繞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體會。同時,會議對2022年度組織生活會和開展民主評議黨員工作進行了安排佈置。
  駱宏平同志指出,全體黨員要進一步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充分利用“集體學習”與“個人自學”相結合的形式,嚴格按照有關要求紮實做好組織生活會會前學習,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要帶頭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先學一步、學深一些,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二要切實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把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做好西北管理局紀委具體工作結合起來,更加堅定踐行初心使命,在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中推進紀檢工作高品質發展。三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根本遵循,始終心懷“國之大者”,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工作會議精神,明確工作責任,明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實,練就過硬政治素質、過硬本領、過硬作風,更好發揮紀檢工作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