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與南航共商西安國際航線網路佈局建設

  2月2日,西北管理局黨委書記熊傑會見南航西安分公司總經理李棟樑一行拜訪,就南航西安公司運輸生産恢復情況及下階段國際航班恢復計劃等工作進行交流。西北管理局運輸處處長參加會見。

  李棟樑代表南航西安分公司感謝西北管理局長期以來對南航在西北地區運作發展的大力支援。同時,彙報了1月6日西安-阿拉木圖國際航線首航以來的運營情況,並重點彙報了西安-比什凱克航線2月11日首航的籌備情況和下一階段國際航線開通計劃,對未來在西北地區做好航線航班網路佈局提出基本思路和建議。
  熊傑肯定了南航在安全管理和效率運作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指出南航西安分公司在疫情期間深度參與西北地區重大運輸、紓解航班,積極恢復開拓國際航線,為西北民航發展作出了貢獻。熊傑表示,南航作為國內航空運輸骨幹企業,應當充分發揮優勢,進一步加強航線網路建設,加大在西北地區的運力投入,優化加密航班編排,助力打造 “干支”協同的西北航線網路。同時,要充分發掘西安地區 “大轉机”便利開通輻射中亞聯通西亞的國際航班,利用好南航總部所在的粵港澳大灣區先發優勢聯通中遠端洲際航班,支援西安國際航空樞紐機場建設,展現應有的社會責任和經濟價值。下一步,西北管理局將持續加大對安全管理能力強、運作效率高、服務品質好的航空運輸企業支援力度,優化配置行業資源,改善運營管理環境,提振市場主體信心,促進西北地區航空運輸市場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