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多項財務工作獲通報表彰

  2022年度西北局部門預算、部門決算、政府財務報告、國有資産管理、企業財經資訊報表編報等工作獲得民航局財務司通報表彰,西北局財務工作連獲佳績。這些榮譽既是民航局財務司對西北局財務工作的認可,也是對西北局全體財務人員的肯定,更是日後西北局財務工作高標準、高品質、高效率完成的首要目標和前進動力。

  財務工作無小事,西北局始終按照民航局財務司工作部署,在西北局黨委領導下,堅持黨建引領,緊緊圍繞安全與發展大局,通過加大工作統籌協調力度、加強財務人員培訓、創新對基層單位工作督導、強化預算績效結果應用等舉措,不斷完善規章制度、優化內控程式、強化重點工作經費保障、嚴格規範收支管理。
  下一步,西北局將以本次表彰為新起點,再接再厲,繼續發揚擔當實幹、嚴謹細緻、積極作為的工作作風,把寶貴的榮譽轉化為堅持勤奮工作、堅持創新機制、堅持提高品質的強大動力,為西北民航的高品質發展提供更加穩定的財務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