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開展“飛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活動
  
  為深入落實西北民航2023年“首乘服務升級行動”各項安排部署,持續推進首乘服務與鄉村振興、紅色旅遊深度融合,充分展現民航的社會責任和使命擔當,在西北管理局精心指導下,5月29日,春秋集團與西安機場聯合舉辦的2023年首乘服務升級暨“飛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活動在西安機場T3航廈出發大廳正式啟動。西部機場集團、西安機場、春秋集團等單位領導和職工以及首乘旅客團隊參加了啟動儀式。西北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長應邀出席儀式。
  啟動儀式上,西安機場員工表演了首乘服務情景劇,生動展現了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經驗成果,現場發佈了“國際首乘”“首乘省內通”等多款首乘升級産品。春秋集團介紹了“飛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活動內容,“飛出大山看上海”公益活動是春秋集團充分依託“航空+旅遊”優勢,為西北老區、山區人民群眾傾情推出的“首乘+圓夢藍天”系列産品中的第一期,也是積極響應西北管理局號召,認真開展首乘服務“進鄉村、進社區、進校園”活動的重要內容。春秋集團將此次活動與鄉村振興、紅色旅遊工作相結合,聯合安康市文旅局,通過實地考察,座談走訪,精心選擇出30名沒有乘機經歷的安康市漢陰縣相關教師、學生、村民、基層幹部和地方媒體記者代表,為他們提供免費乘機和免費遊上海、常州的首乘服務産品。此次活動行程自5月28日至6月2日,為期6天,30名首乘旅客將於29日下午17:30搭乘春秋航空9C8948西安飛往上海,開啟上海、常州旅程,其間將參觀中共“一大”會址等紅色旅遊景點並接受愛國主義教育,旅程結束後,首乘旅客團隊將於 6月2日中午12:00乘春秋航空9C6738常州返回安康。首乘旅客代表現場發表了感言,對西北民航首乘服務活動和相關單位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謝。
  西北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長總結回顧了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工作開展以來的歷程,指出截至目前西北民航已順利保障首乘旅客6.2萬人次,收到旅客各類表揚1.2萬次,首乘服務成果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上級單位的精心指導,離不開人民群眾的堅定支援,也離不開民航各單位的真情付出。他希望西北民航各單位以此次公益活動為契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關於做好首乘服務的各項工作要求,再接再厲,站在新的起點上持續推動首乘服務標準化、全鏈條化、全域化、國際化,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美好出行需求,為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多西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