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物流公司與上海化工院檢測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5月30日,西部機場集團航空物流有限公司與上海化工院檢測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上,雙方圍繞各自資源優勢,就推進西安機場危險品運輸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雙方將在建設西北地區航空危險品創新實驗室等項目開展合作,為客戶提供航空危險品運輸一站式全鏈條綜合服務方案,服務地方産業發展。
  根據雙方合作計劃,西部機場集團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將與上海化工院檢測公司長期深入合作,建立西安機場危險品運輸綜合服務體系,推進西北地區公共航空危險品實訓基地、航空危險品創新實驗室和危險品運輸應急技術中心項目落地,推動區域産業發展和危險品運輸融合發展,為國內公共航空危險品運輸發展做出有效探索。
  今年以來,在民航西北管理局指導幫助下,西部機場集團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結合自身實際,圍繞加強危險品運輸能力建設,實現差異化、特色化、專業化發展,提出打造西安機場成為“全國危險品運輸標桿示範機場”目標。這也是民航局《關於促進公共航空危險品運輸高品質發展的指導意見》下發以來,國內首次提出公共航空危險品運輸發展目標的樞紐機場。此次戰略協議的簽署,標誌著西部機場集團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全國危險品運輸標桿示範機場”項目邁出實質性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