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主要領導會見龍昊通航一行
  11月22日,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在局機關會見龍昊通航董事長兼總裁淩曉熙一行。龍昊通航彙報了公司基本情況和近期安全工作開展情況。雙方就加強通航訓練管理等工作進行了交流。西北局飛標處、通航處負責同志,陜西監管局領導,龍昊通航領導參加了會見。
  熊傑指出,民航局主要領導高度重視通航安全特別是飛行訓練工作,並多次提出了指導意見和工作要求,要始終樹牢“安全第一”思想,牢記安全是發展的前提、發展是安全的保障,把安全作為各項工作重中之重,做細做實各項安全措施。
  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認識,正確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的關係,樹立大局意識,把握髮展節奏,樹立規矩紅線意識,健全安全運作制度,堅守安全生産運作底線。二要堅持育人為本,堅持航校屬性,加強對學員政治要求和職業素養的培養,強化學員全週期、全過程管理,嚴格培訓標準、流程,努力培養新時代對黨忠誠可靠的高素質飛行人才。三要堅持黨建引領,加強政治、思想、組織、作風、紀律、制度建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作用,以黨建促業務,以業務促發展,持續推動黨建與業務工作雙提升。四是西北局機關和各監管局要努力協調地方和有關單位支援、幫助通航在轄區安全順暢運作和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